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院异地执行遭阻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黄旭阳 实习生 周爽昨晚8时报道

  根据民事裁定书,广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应支付金堂农村信用联社340余万元。昨日,金堂法院执行局到工商银行广汉支行查询和转划广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执行款时,工商银行广汉支行不配合执法,同时法院执行民警被阻挠。

  昨日上午10时许,金堂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来到工商银行广汉支行要求银行方面协助执行,并出示了相关手续和执法证件。金堂法院执行长文建斌称,银行营业室主任赵代英却推诿,迟迟不办理,并且要借故离开,被执法人员阻止。

  11时30分,当执行人员在银行办完手续准备离开,不料却遭到银行工作人员阻拦,称他们打伤了银行主任,不能走。后来广汉城北派出所民警赶到,把银行和执行人员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在派出所门口,一辆雅阁车挡住了执行人员的去路,同时还来了20多名男子不准执行人员离开派出所。广汉市相关领导和银行副行长、法院相关领导在得知情况以后,立即赶往调查此事。昨日晚8时,记者从金堂法院了解到,工行广汉支行的行为阻挠执法,严重妨碍公务,法院将采取措施,对阻挠执法和妨碍公务的人员处以拘留和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