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政府将组团参加文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45 深圳特区报

  澳大利亚客人访问深圳报业集团时表示

  澳政府将组团参加文博会

  【本报讯】(记者孙锦)澳大利亚驻广州副总领事陈崇爱女士一行3人昨日访问深圳报业集团,正式表示将以澳政府名义组团参加第二届文博会。

  报业集团总经理刘明向客人介绍了报业集团的有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加强深圳报业集团和澳大利亚主流媒体的合作与交流。他表示,作为文博会的承办者,深圳报业集团希望合作搭建一个文化平台,让中国的文化产品走向国际,走进澳大利亚,同时也让深圳市民和更多中国人了解澳大利亚的文化。鉴于此,希望得到来自澳大利亚有关方面的支持,在文博会期间邀请澳大利亚相关政要、文化名人参加文博会。

  陈崇爱女士透露,澳大利亚展团将由众多代表国家水平的文化企业组成,与此同时领事馆将协助邀请澳大利亚有实力的采购商,企业家和投资者以及专业观众参加文博会。目前领事馆正在与深圳有关方面商谈在文博会期间举行澳大利亚电影周等具体事宜。陈女士还邀请深圳报业集团参加明年的澳洲华商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