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4元钱 逃4年多 获4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逃了4年还是没有逃脱啊!”昨日,在法院的被告席上,25岁的陈某长叹一口气。

  2001年2月的一天,刚刚到武汉的恩施人王某,在一老乡处歇下,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

  “王兄啊,好久不见,出来喝两杯啊!”电话里说了好一会,王某才想起来对方是老乡陈某,在老家两人住得挺近。于是,王某欣然答应一起消夜。

  “是王兄吧!”10分钟后,王某到了约定的洪山区余家头一站牌附近,就听见有人询问。

  “是啊!”话还没有说完,四个黑影顿时围了上来。“把他的包拿过来!”一阵拳打脚踢之后,王某携带的皮包被抢走。随后,几人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经查,王某被抢的皮包只有现金4.1元和一些洗漱用品,王某本人身体多处受伤,鉴定为轻微伤。根据王某的报警,民警很快确认王某的老乡陈某有重大嫌疑。之后,参与抢劫的其他4人,先后被警方抓获判刑。

  直到今年6月20日,一直潜逃在外的陈某被武汉警方抓获。洪山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陈某已涉嫌抢劫罪,遂对其提起了公诉。

  昨日,法院审理后确认陈某犯有抢劫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