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家航空公司沈阳选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5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朱洲)昨日,“中国院校空乘专业风采展示会”在沈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南京、沈阳、武汉、成都等5个城市9所空乘培训专业院校的90名“准空姐”云集沈城,准备在此次风采展示会上角逐各项桂冠。据悉,此次展示会吸引了国航、东航、南航等11家中国航空公司亲临现场择优选才,参赛选手们将在随后几天与各大航空公司进行双向选择。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示会共设团体综合、航空形象与才艺、客舱安全训练、团体表演等团体奖项。优胜者将优先获得参会各航空公司提供的相关职位,从这里开始自己的“蓝天梦想”。据了解,目前参赛选手中已有82名选手被各大航空公司直接选走。

  相关新闻 大陆首位台湾空姐将在深航上岗

  据中新社12月16日电 从明年开始大家若搭乘深圳航空公司的客机,就会遇到来自台湾宝岛的首位台湾美丽空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名大陆第一个台湾空姐曾怡纶来自花莲,现在正在公司受训,明年将要正式上岗。

  今年22岁的曾怡纶,在花莲读小学的时候就是班上出尽风头的小美女,据她自己说在小学时就立志当空姐。长大后父亲转往天津发展并有机会投入大陆航空业。几经波折,曾怡纶终于顺利进入深圳航空,也已经融入同事的圈子里面,认真接受培训,明年春节前大家就有机会在大陆的航线上遇到这位台湾空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