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人设赌局专门劫的哥 混凝土撒一路城管清障五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19 北京娱乐信报

  7人设赌局专门劫的哥

  信报讯(记者王成旻通讯员关柠)以开设牌局玩牌为由,骗出租车司机参赌,再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抢劫。近日来,7名犯罪嫌疑人抢劫、敲诈出租车司机11起。目前,这个以设赌局为手段专门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团伙被密云公安分局成功打掉。

  10月23日,密云县警方接到的哥李某报案称,一男子在平谷区某路口打其夏利出租车来密云某饭店,以上楼拿钱为由,将其骗至二楼一包间内,诱其参与包间内设的牌局,并对输钱后的李某言语威胁使其立下8000元欠条,抢走李的手机、行驶证。当日18时多,警方又接到平谷区个体司机王某的报案,王某的遭遇和李某一样。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安徽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7日,警方前往安徽省马鞍山市,11月29日将刘某抓获。刘某交代了10月至11月间,伙同李某等7人在密云实施抢劫、敲诈出租车司机案件11起,涉案价值5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12月1日,密云警方又将使用相同手段正在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程某、王某等6人抓获。

  混凝土撒两公里城管清障五小时

  

7人设赌局专门劫的哥混凝土撒一路城管清障五小时

  清扫路面 王蓉蓉/摄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昨日早上6时30分,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水泥罐车在路经东四环辛庄桥至东风北桥辅路时,将车上装载的混凝土撒了一地,长达两公里,工作人员花了近5小时将即将凝固的混凝土清除。

  正在现场指挥清障工作的朝阳东风城管分队队长刘巍巍说,撒在路面的混凝土从辛庄桥至东风北桥长达两公里,影响了过往行驶的车辆。12时许,混凝土被彻底清除干净。刘巍巍表示,目前他们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信息,正在对逃逸的肇事罐车进行追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