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坠深沟柚子倒一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35 华商网-华商报

  

货车坠深沟柚子倒一河(图)

  村民从河水里打捞出司机一只鞋 本报记者 蔡京瑞摄本报讯(实习记者刘少峰记者董晓明)昨日,蓝小公路佛爷腰隧道附近,一辆大货车因刹车失灵,坠入二十多米的深沟,货车报废,司机受轻伤。事发前,车上另两人提前跳车。

  昨日上午10时许,蓝小公路佛爷腰隧道前300米处,十余米长的公路护栏被撞得歪歪斜斜,护栏基座受到撞击全部松动。二十多米深的路边河道内,一辆严重变形的大货车斜瘫在河岸的乱石上,车头挤压变形,车身几乎成了一张皱皱的纸片。货车周围散落着残损的汽车零件和大堆柚子。

  据附近采石的张师傅讲,当时他们正在河滩干活,突然一辆大货车从公路上“飞”了下来,一声巨响,大货车摔得粉碎,车上装的柚子摔得到处都是,司机跌落在河水中呼救,他们赶紧过去用绳子把他拉上岸。司机额头被划了一个口子,伤得并不重。

  现场的李师傅说,司机告诉他们,汽车在前面一段路上刹车已失灵,车上另两同伴当时就跳了车。

  据了解,此处为事故高发路段,民警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小心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