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小学生烦挤公交竟报假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张璐)因不愿挤公交车,昨天傍晚,省城一小学生在绿地超市附近拦住天桥巡逻警车谎称迷路,让民警把他送回家,民警事后弄清真相时,有些哭笑不得。

  12月15日下午5:40左右,天桥巡警巡逻至济泺路绿地超市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个小男孩向警车招手,民警遂停下车询问。

  这个自称姓张的小学生称,他头一次自己坐公交车回家,弄不清回家的路了,想让民警帮他回家。

  因为这个小男孩看上去有10岁左右,应该上小学四五年级,民警觉得应该不会迷路,但考虑到他的安全,民警还是让他上了警车,然后按照男孩所说的方位向济南啤酒厂附近驶去。

  但在车上男孩很清楚地告诉民警该走哪条路,车到了西工商河边上的一处宿舍时,男孩说到家了,接着拉开车门就往下跑。民警赶上去拦住小男孩,询问小男孩究竟迷路没有。此时男孩低下了头,吞吞吐吐地说他根本没迷路,只是因为不愿挤公交车回家,就报警谎称迷路了,让警车把他送回家。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