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广告充斥南京红十字会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0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最近,南京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有点烦。因为该网站上原本让市民发帖交流的留言版仅运行了10个月,却充斥了各种广告和垃圾信息。每天一大早,市红会都会有专门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不停地清理网页,但随时又会有新的垃圾信息弹出。

  周毅是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除了日常工作外,他还负责网站的维护。昨天,记者见到他时,他正紧盯着屏幕,右手不停地拖动着鼠标,点击右键选择“删除”。就在他忙
着删帖时,屏幕还不断地被刷新,“还有人往留言版里不断地发广告帖”,周毅苦笑着对记者说。

  记者在南京市红十字会网站的留言版上看见,该版上形形色色的广告应有尽有。“2-7折免费代订深圳、港澳及全国酒店服务”,“创业机会不容错过”。更有很多极其无聊甚至龌龊的垃圾信息出现在该留言版上:“超强视频聊天室!视频裸聊,视频表演!”推销性保健品的广告也层出不穷。

  这些垃圾广告的出现使真正有用的留言信息都被挤到了最后面。对此,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十分感慨:“在大家都在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时,有人却在利用大家的关注度来发布垃圾广告,实在让人不齿!”(金海亮)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