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三轮撞死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1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脚踩三轮车也能酿出重大交通事故?不错,今年10月,雨花台区就发生了一起人力三轮车将行人撞倒致死的重大交通事故。

  39岁的王贵(化名)是淮安农民,今年刚到南京打工。10月8日早晨9时许,王贵踩着一辆没有牌照的三轮车从油坊桥送方钢管到建宁。在沿宁芜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建宁段时,他忽然听到车子链条嘎嘎作响。王贵没有停车查看,而是边低头看链条边骑,当时他车上
装的均是6米长的方钢管。

  等他重新抬起头时,忽然发现有个老汉在前面走路,离车上的钢管已经很近了。王贵急忙将车龙头向左打,无奈距离太近了,钢管前端径直撞向了老汉大腿左侧。老汉当即倒地。随后赶来的路人拨打了报警电话,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王贵瞅准机会逃离了现场。

  随后赶到的民警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老汉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对其家人进行了教育,让他们劝说王贵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11月12日,王贵自首。

  检方审查后最终仍认定其系交通肇事后逃逸。日前,王贵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检方提起公诉。(雨检徐红霞)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