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叔嫂长期勾搭成奸酿下命案 警方识破“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妻子在丈夫外出打工时,与其夫的叔伯兄弟长期勾搭成奸。二人为了达到长期苟合的目的,合谋将回了家的丈夫害死,并制造摔死的现场。12月11日,四川省宜宾县警方拨开迷雾,迅速侦破了发生在宜宾县蕨溪镇马鞍村的这起故意杀人案。

  12月2日下午3时许,宜宾县蕨溪镇马安村后坝组的彭姓两兄弟到镇派出所报案时称,他们的哥哥——41岁的彭名高于11月26日晚莫名地死在自家厕所门前,有人说是摔死的,
现已被埋葬。但是,两兄弟怀疑其哥哥是被人害死的,因为从其头部和颈部的伤痕来看,不像是摔伤致死。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随即向县公安局作了汇报。经市、县法医技术人员认真负责的尸检,得出了彭名高死于他杀的结论。

  12月6日,专案组人员到现场周围开展了大量走访,确定了死者彭名高之妻王大连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专案民警传讯了王大连,但王大连拒不供认犯罪事实。专案组成员继续深入案发现场,开展艰苦细致的调查走访和强有力的审讯工作,终于破获了此起因为奸情引起的杀人命案,并成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彭名春抓获归案。

  12月11日,犯罪嫌疑人王大平、彭名春在大量铁证面前不能自圆其说,他们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从而供出了他俩加害彭名高、伪造摔死现场的犯罪事实。

  警方查明,从2004年2月以来,彭名高的叔伯兄弟彭名春与彭名高之妻王大连(38岁)趁彭名高外出打工之机,勾搭成奸。今年11月初,彭名春从外地打工回家。为了达到和王大连长期苟合的目的,二人精心密谋后,准备了作案工具。

  11月26日晚10时许,彭名春携木棒窜入彭名高家,乘彭名高熟睡之机,用木棒打击彭名高的头部。彭名高被击醒后滚下床,呼救时被王大连捂住嘴,彭名春卡住彭名高的颈部使其很快气绝身亡。随后,为了逃避法律制裁,彭名春将彭名高背到彭名高的厕所处,抛到2米多高的坡下乱石块中,并将尸体进行摆放,从而制造成彭名高上厕所时不慎摔死的现场。

  目前,彭名春和王大连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宜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