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拜巷路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我们门口这条路上一年到头都是湿漉漉的,路面狭窄不堪,弯道也多,前两年就说要拓宽改造了,可到现在也没个动静!”日前,家住双拜巷的高女士向晨报热线反映。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位于孝陵卫附近的双拜巷,这是条宽仅六七米的狭长小巷,沿着巷子走进去,只见路面上全是污水,一路走下去,没见几个地方是干的。路两边下水道全部让泥土、垃圾填住,甚至有的地方下水道口已经让垃圾堵住。

  对此,南京市政综合养护处的吴先生解释称:前期可能是因为资金的问题,双拜巷的拓路改造没进行。本来是打算十运会后开始这项工作的,但因为涉及路边一些房子的拆迁问题,预计明年双拜巷的拓路改造可全面进行。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