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被拐儿童身份确认 父母都在我省水富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7 云南日报

  河北警方破获拐卖儿童案,4名被救儿童找不到自己的父母,河北警方通过本报刊发了4个孩子的照片(详细报道与孩子照片见15日A9版),请市民辨认这几个孩子是否是云南人。昨日,通过两省警方与媒体积极配合协作,其中两名儿童身份得到确认,他们的父母都在我省水富县。

  失踪孩子 我的家乡没有雪

  “我没有见过雪。”就是这句话,让一直与本报有密切联系的《西安晚报》记者靳勇猜测:“这个孩子可能是云南人。”前日下午,靳勇与本报记者联系时,他还一再肯定地说,不管从孩子的长相和部分口音来判断,他觉得,这个名叫杨峰岭(真名杨烽林)的孩子一定是云南或者四川人。昨日凌晨,记者接到靳勇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中激动地说:“杨烽林的身份确定了,他家住在云南水富。”

  记者昨日与河北平县刑侦一中队中队长韩孟利取得联系,他说,孩子的确是云南昭通水富县的,现在许多情况都已落实。

  云南警方 两孩子得到确认

  昨日下午,水富县刑警重案中队中队长葛凯也告诉记者:“失踪孩子就是杨烽林。”据介绍,杨烽林的父母都是四川

宜宾人,于2002年到昭通水富,孩子是去年失踪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警方和杨烽林父母一直在寻找失踪的孩子。在得到确认后,杨烽林的母亲严芳哭了。

  就在截稿时,传来另一个好消息,另一名叫谭明浩的孩子(真名唐平浩)的儿童身份也得到确定,他也是同时被从水富拐走的孩子。昨晚,唐平浩的母亲张清玉在电话中也激动得哭了。

  目前,依然有两个孩子身份无法确定,请知情者尽快与本报联系,热线电话4100000。

  李荣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