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用的男人”柳州街头演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03 桂龙新闻网

  一年轻男子发现女友另有所爱后,竟欲拉女友一起跳江同归于尽,被群众劝阻后,他万念俱灰,一气之下跳江寻短,幸得好心群众和110民警及时施救才未酿成更严重后果。

  柳州市民莫某和女友韦某因感情不和发生磨擦,准备分手,后韦某向莫某认错,两人言归于好,莫某告诫女友晚上跟人出去玩要有节制,不要玩得太晚,但不久韦某就故态复萌,尽管莫某严厉警告依然我行我素,经常玩得深夜不归。莫某很不放心,12月15日凌晨6时
许,莫某骑摩托车跟踪韦某到市柳江路柳江大桥底附近马路边,见韦某上了一辆高顶篷面包车后和一男子在车内亲热,莫某见状大怒,冲上去猛踢面包车泄愤,结果将面包车上一块车窗玻璃踢碎。开面包车的男子和莫某发生激烈争执,该男子掏出一把尖刀对莫某进行威胁,莫某无奈掏出300元赔偿,该男子开车扬常而去。

  莫某将一腔恶气撒在韦某头上,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你这个没用的男人,不如去死掉算了。”韦某不留情面地骂男友。受刺激的莫某完全失去了理智,拼命将韦某往江边拉,意欲两人投江同归于尽。幸得在场晨练的梁老伯等人上前将两人拉开。可莫某自己又寻死觅活地要跳江,梁老伯一把将其衣服扯住,不料莫某将外衣一脱挣脱身后,真的从柳堤上扑通一声往柳江跳下。梁某等人大吃一惊,赶紧打110报警。

  城中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助,水上派出所也紧急出动快艇。莫某跳江后并未沉下去,倒是在水里冷得受不了,赶紧往岸边游,热心群众及110民警赶紧将其救上来。民警现场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后,对莫某和韦某作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警告。

  来源:法治快报选稿:黄珊作者:徐文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