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爆裂 路面结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简工博)昨晨6时许,周家嘴路双阳路口一根直径1米的地下水管爆裂,造成周家嘴路、黄兴路部分区域严重积水,事故发生后,供水、交警、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修,至8时30分积水基本排干,但因部分路面结冰,难以行车,造成这一带交通一度拥堵。

  记者从沪东供水管理所获悉,爆裂水管位于周家嘴路东向西的快车道下,因为这一
路段拓宽后,原来的慢车道变成快车道,路面负荷加大,加上近日气温较低,水管材质变脆,因此爆裂。

  水管爆裂处正是船舶工业公司大楼所在地,水灌进大楼地下车库,积水没过了车辆的轮胎。该大楼位于地下一层的电力高配间也进水,只能切断电源,早上整幢楼无水无电。路边中石化加油站也由于97号油箱进水,至上午10时仍无法供油。

  事故发生后,杨浦区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着手疏导交通。市交警监控中心通过交通台广播提醒司机绕道行驶。环卫部门紧急组织人员清扫路面,喷洒盐水,以防结冰。

  由于排水过程较长,部分路段还是结了一层薄冰。因通行困难,部分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市民罗先生昨天8时05分来到33路公交车终点站,结果一直等到8时30分也没看见公交车的影子,而平时这趟公交车每隔3至5分钟一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