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勇决定动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16 海峡网-厦门日报

  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年终关爱大行动

  《把我有用的器官拿去造福救人吧》后续

  盼能活到明年看女儿上高中

  本报讯 (记者 蓝碧霞)1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明珠和两名工作人员带着5000元社会捐款,专程到中山医院看望想把遗体、器官捐献给社会的王勇。

  来自山东的王勇患有晚期肝癌、肝硬化。他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主动表示要把遗体、器官捐献给社会,市红十字会表示接受他的申请(本报11月19日作了报道)。

  本月14日,准备动手术的王勇从消化内科转到肝胆外科,目前正在接受手术前的观察。据吴国洋医生介绍,王勇的手术包括切除坏死的左肝、摘除门静脉的肿瘤,是大手术,风险较大。

  而家人决定让王勇动手术,因为他有一个心愿——活到明年看女儿考上高中。

  看到红十字会来慰问自己,王勇眼睛红了:“只要能多活一天,我就要和病魔抗争到底”。

  爱心热线

  

  5583333(接受求助、捐助)

  

  13306005583(短信)

  

  捐款通道

  

  账号:59802610000502

  

  开户行:建行百家村支行

  

  户名:厦门市慈善总会(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