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大年初一招来情夫勒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毕征)今年大年初一,广州市白云区一郭姓男子被发现倒毙在自家门口的楼梯间,脖子上有几道铁丝的勒痕,而凶手竟然是死者妻子电话招来的情夫。昨日,谋害亲夫的罗某及其情夫徐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死缓和死刑。

  连生两女夫妻生隙各自寻欢

  来自湖南的罗某五年前与广州市民郭某喜结良缘。然而,其乐融融的新婚生活很快就随着第一个女儿的出生而改变,重男轻女的丈夫和公公一直想要一个男孩“延续香火”,女儿的出生自然不遂他们的心愿。郭某对罗某的态度逐渐变得冷淡起来。当罗某生下第二个女儿时,丈夫对她彻底“失望”了。碰到心情不好时,丈夫就把罗某当成了出气筒。迟迟不能抱上孙子的公公自然站在了自己儿子一边,甚至有时候也会对罗某“拳脚相加”。罗某不久后发现,丈夫在外边有了另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还怀上了丈夫的孩子。无可奈何的罗某只能“忍气吞声”。2003年,罗某眼里原本灰色的生活似乎出现了转折,她结交了小自己5岁的徐某。寻到新欢的罗某对自己丈夫在外的不忠行为也就“只眼开,只眼闭”。

  大年初一招来情夫勒死丈夫

  今年的除夕夜,当家家户户正享受亲人团聚的乐趣时,罗某却和丈夫郭某大吵了一架,起因是丈夫不许自己见女儿。多年的矛盾都由此而激发。“咽不下这口气”的罗某拨通了在外地的情夫徐某的电话,愤愤地称,“他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他好过,给我好好教训他一顿。”两人遂在电话中详细密谋了第二天的行动。

  大年初一这天,徐某赶回了广州,并在街边的地摊上买了一段铁丝,回到住所后又对铁丝进行了加工。晚上8时,在罗某家附近路口守候多时的徐某终于见到郭某回家,徐某按照计划,不动声色地尾随其回到罗某的家。晚上10时,当郭某再次踏出家门外出时,徐某悄悄地跟了上去。在一、二层之间的楼梯处,从后面扑上的徐某用铁丝紧紧地勒住郭某的脖子……挣扎了两分钟后,郭某逐渐不再动弹。为掩人耳目,徐某还伪造了一个“抢劫杀人”的作案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