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科技界倍感欢欣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5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设在市科技局的分会场,现场感受侯祥麟精神为汕头科技工作者带来的欢欣鼓舞。

  报告会开始前,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就都提前放下手头的工作,集中准备收看侯祥麟的先进事迹报告会。随着报告会开始后,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专注凝神地看着屏幕,一些工作人员还特地拿出笔记本,仔细记下报告会中感人肺腑的话语。

  收看完报告会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平由衷地说,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他深深敬佩侯祥麟院士胸怀远大理想、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汕头人,他为同是汕头人的侯祥麟院士寓伟大于平凡中的一生而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