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一元打车费开跑出租车 被抓俩男子大闹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薛宏莉

  本报16日讯今天,两名醉酒男子因为一元钱的打车费与出租司机发生争执,并趁机将出租车开跑。当这两名男子被哈市动力公安分局文政街派出所的民警带回派出所后,二人又大闹派出所,殴打民警。

  15日晚,动力区居民张某和李某相约来到动力区一饭店吃饭。酒过三巡,张某和李某来到香坊区三辅街上的一家歌屋唱歌,并在歌屋里一直喝酒到今天凌晨。1时许,张某和李某从歌屋里出来准备去洗浴,便乘坐了刘某驾驶的出租车。当出租车行驶到文治街的目的地时,计价器显示车费是11元钱。张某和李某表示要给10元钱。刘某见二人满嘴酒气,便说你们看着给吧。没想到这句话激怒了张某和李某,二人不但对刘某破口大骂,还把刘某拽下车一顿拳打脚踢。刘某见势头不好撒腿就跑,张某不依不饶地追打刘某,而李某则用砖头将刘的出租车风挡玻璃砸碎,然后开着出租车扬长而去,张某则乘坐另一辆出租车逃走。刘某见自己的车被开走,立即打车追赶,并报警。当两辆出租车一前一后行驶到文林街时,刘某乘坐的出租车将张某乘坐的出租车别住,刘、张扭打在一起,并在十几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将张某扭送到动力区文政街派出所。随后,民警在文治街附近找到驾车逃走的李某。

  在派出所里,还没有醒酒的张某和李某不但侮辱漫骂刘某,还拽住上前制止他们行凶的民警李鸿伟的衣领,朝李鸿伟的脸上打了两拳,并揪住辅警王志壮的头发让他跪下,还恶狠狠地说:“你不就是警察吗,打的就是你。”在众人的制止下二人才罢手。目前,张某和李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