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赴欧美机票几乎售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3:33 新闻晚报

  □记者时晔实习生王智宇

  晚报讯:出游市场再起蓬头。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境外游,均有不少火爆点。目前,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也纷纷预订了回乡的机票,争取早日回家,沪上机票市场渐入佳境。

  记者今天从沪上几大旅游公司处了解到,沪哈航线已经开始回升且出现紧张局面。据携程网透露,随着北方第一场大雪降临后,哈尔滨一带的旅游市场便开始启动。目前从售票情况看,年底前上海赴冰城的机票基本已经全部售空,数字相当于平时的3到4倍。同时,海南三亚、厦门等航线依旧是每年的热门线路。

  同时,上海赴港澳台以及欧美的航线也非常热销。记者从几大售票中心处了解到,元旦前赴欧美的机票已经售出了85%,而圣诞节前的机票几乎全部售空。其中,上海飞往法兰克福、底特律、新加坡等地的航线尤为火爆。而许多订票中心赴澳门与香港的机票已经销售一空。春秋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年这个时候都是老外和港澳台同胞回乡的高峰时节,市场几乎年年饱和。比起铁路公路的春运,航空春运已经正式开始“热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