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铁栅栏 两小区“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11 新京报

  但两小区仍共同使用道路等公共设施

  ●昌平静林湾

  本报讯(记者 王殿学)昌平区静林湾小区位于龙城花园小区西南角,铁栅栏将该小区和龙城花园隔开,而该小区的东大门开在了龙城花园小区里,和龙城花园共用一条道路。
龙城花园业主称铁栅栏离他们的房子太近,影响了他们的生活。

  一小区大门开在另一小区内

  在静林湾小区内,铁栅栏距离龙城花园不到三米。而龙城花园业委会一名成员说,按原规划,静林湾本来是龙城花园的一部分,后来龙城花园的开发商将这块地转让给了静林湾的开发商,形成了两个小区。他说,不少到静林湾看房的人都从龙城花园经过。而且铁栅栏离龙城花园房子太近,影响到业主生活。

  近日,静林湾小区开发商工作人员说,这两个小区实际上就是一个小区,因此有些设施是公用的,包括一些道路。因为静林湾相对独立一些,所以周围竖立起了铁栅栏。这位工作人员说,静林湾业主入住后,该小区和龙城花园间的铁栅栏也不会拆除。

  业主称若是一家不该建栅栏

  龙城花园开发商工作人员说,此事可由龙城花园物业作出解释。龙城花园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和静林湾确实是两个小区,但静林湾是两家开发商合作开发的。

  “静林湾的房子大多是红色,龙城花园的房子大多是黄色,从外观看风格很不相同”。龙城花园一业主说,如果是两个小区的话,静林湾的门不应该开在龙城花园内,更不该与龙城花园共用小区内道路,如果是一个小区,中间的铁栅栏就不该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