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大连市公务员考录面试昨天进行一人笔试合格也可参加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15 大连晚报

  2005大连市公务员考录面试昨天进行,以往我市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者不够两人的职位将被取消,今年所有职位

  一人笔试合格也可参加面试

  ■本报记者冯雪冰

  本报讯昨天,2005大连市公务员考录面试在大连市第79中学进行。745人经过笔试,从10774名参考者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昨天385个职位的面试。与以往我市公务员面试的规则不同,今年笔试合格者不够两人的职位不再取消,共有29个职位只有一个考生通过笔试,此类考生多年来首次参加了面试。

  2005大连市公务员考试原有395个职位虚席以待,其中报名阶段7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不够1:2的比例,另有3个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均未达到115分的分数线,因此10个职位在面试阶段被取消,实际面试职位385个。29个职位只有1人笔试成绩合格,往年只有1人笔试成绩合格的职位也会被取消,今年为了公平起见,允许这29人参加面试,面试考官会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打分,不合格者同样不予录取。

  今天还将举行2005大连市公务员考试的最后一个考试项目,计算机和外语测试。469位报考市直机关和市内4区公务员的考生将参加今天的测试。计算机考试考完当场出成绩。外语考试中的英语考试今年首次采用从日本引进的凯恩职业英语测评系统,考生通过计算机答题,答完也当场亮分。参加日语等小语种考试的23位考生继续采用笔试方式答题,19日可通过大连市人事编制网查询成绩。

  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可在12月21日通过大连市人事编制网查询考试总成绩和排名,入围的考生将进入到下一步体检和政审阶段。体检将按照今年1月国家人事部和卫生部共同出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新标准进行,计划年底前完成体检工作。春节过后,除应届毕业生之外,录用人员将全部上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