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反抗歹徒强奸面部被砍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放学路上,遭遇歹徒拦截施暴,少女奋力反抗,被暴徒用刀刺伤,其容貌尽毁,施暴者竟是同村年仅15岁的男孩熊某。昨日,武隆县桐梓镇生殖健康服务站,12岁的容容(化名)躺在病床上,其父母在一旁默默流泪。

  家住该镇官前村的容容在桐梓中学上初一。本月15日下午6时过,容容放学回家,在院门口山坡,被藏在林中的熊某拦住欲施暴,容容奋力反抗并大声呼救,熊掏出水果刀朝其脸
上、身上猛刺。

  村民谭某听见喊声找上山来,熊慌忙逃走。谭找到容容时,其全身是血,已经昏迷。谭某将她抱到村支部书记赵兴来家,赵立即报警,并通知医院救人。随即,武隆县公安局桐梓派出所赶至现场,展开调查。

  经过数小时抢救,容容脱离生命危险。主治医生罗某介绍,容容头、颈、手、脚等刀伤超过20处,左脸3刀最重,最长伤口有8厘米,其面容尽毁。

  惨案发生后,当地镇政府、妇联、学校等部门非常重视,该镇党委书记亲率干警设置关卡,在各主要公路设卡,将认识熊的村民分成几组守卡认凶。

  16日下午1时,驻守在武隆县土地乡沿河村公路边的民警将熊某抓获,其对强奸未遂后杀人的行为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杨警官称,容容听话,乖巧懂事,学习、作风等方面都很好,村民都很喜欢她。案件发生后,许多干警看到容容的惨状,都忍不住流泪。

  据介绍,熊某曾在桐梓中学上学,因抢劫被学校开除。熊母随别人出走,父亲长年在外打工,家中只有熊某一人。

  目前,熊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见习记者 曲淑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