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断双腿只治了一条包工头甩下6000元后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55 青岛新闻网

  

砸断双腿只治了一条包工头甩下6000元后失踪(图)
砸断的双腿只治了一条

  包工头甩下6000元后不见踪影,没钱的打工者李井銮昨被迫出院

  早报讯“受伤后,包工头只给我6000块钱的治疗费,这些钱远远不够啊,我总不能在这里等死吧……”在施工过程中被挖掘机砸断双腿的江苏打工者李井銮昨日对记者哭诉。

  挖掘机砸伤双腿

  54岁的李井銮家在江苏省东海市横沟乡小庄村,趁着冬季农闲时来到了青岛打工。一个多月前,他在老乡王广涛的介绍下,来到位于肥城路与河南路交界处的一处铺设污水处理管道的工地打工。3日凌晨,在安装管道时,他被挖掘机的挖斗砸中双腿,事故发生后,众工友立即将李井銮送到了市骨伤医院抢救。

  包工头突然失踪

  医生检查发现,李井銮双腿胫骨骨折,必须立即动手术。“李井銮治病的事放在我身上。”工地负责人于某得知此事后,马上赶到了医院,并垫付了6000元的治疗费。医生很快给李井銮的左腿动了手术,6000元钱的治疗费也所剩无几,就在李井銮准备找于某索要治疗费为右腿动手术时,于某突然不见了。“我给于某拨打了不下上百次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听。”李井銮的儿子气愤地说。

  没钱治搬出医院

  昨天清晨,李井銮悄悄从医院里搬了出来。李井銮的儿子告诉记者,之所以悄悄搬出医院,是因为实在没有钱治疗右腿了,他们已经联系到返乡的长途汽车……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赶到位于肥城路与河南路交界处的事发现场,负责收尾的施工者告诉记者,于某已带着施工人员前往团岛二路的工地去了。记者来到团岛二路上的工地,但没有发现于某,“于某是我们的负责人,但我们也不知道他的下落。”工地上一名姓包的负责人说。(徐勇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