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毕业一年走上邪路 参与创办色情网站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实习生 白翎 通讯员 陈俊 魏媛)隔着玻璃望去,那还是一张略显稚气的脸。不停翕动的嘴唇透露出不可抑制的兴奋。15日,是武汉市洪山看守所“亲情会见”日。25岁的亮亮(化名)通过话筒与小姨叶女士交谈。

  “爸爸妈妈身体怎样?”

  “他们都很好,你别担心。他们等着过几天来接你呢。”

  19日,亮亮就将重回社会了———因服刑期间表现有功,被判刑1年半的他获减刑1个月。

  亮亮前年从武汉某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毕业,进入武汉一家大公司做总经理秘书。去年7月,武汉警方捣毁一家色情网站,查获亮亮正是该网站的一名管理员,将其拘捕并起诉。

  看守所副所长徐海军介绍,这孩子表现很不错,主动承担几个监所的清洁打扫任务。“他父母对他很关心,每月15日都要来看他。”

  说起姐姐姐夫,叶女士就落下眼泪,两人就这一根独苗,含辛茹苦供他上大学、参加工作,本指望松口气,却没料儿子走上邪路……但他们很坚强,每次来看儿子时总要叮嘱他“别气馁,要把这里也当成一所大学”。

  亮亮对未来的路充满希望,“这是我人生的一段弯路,但妈妈的叮嘱我记在心底,在这里我悟出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