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薪两月突然大裁员 经记者协调公司承诺发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关前裕 实习生 匡景霞)这是一家专营银行卡业务的公司,员工也多是大学毕业不久的。

  16日中午,该公司一员工向记者投诉称,公司两个多月没发工资了,15日晚突然开会宣布裁员3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三,但又不付工钱,让他们明年3月份再来领,他们担心公司会有变而丢了血汗钱。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公司,员工们神情很忧虑,他们说,眼下公司欠一些员工的工资几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

  公司执行总经理解释说,主要是公司的财务出现了危机,账上没钱发工资。在记者的协调下,他分别给员工打了欠条,承诺20日补发工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