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福利企业捐赠5000元帮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陕西省慈善协会与本报于12月14日起在全省开展的帮困募捐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市民们的热切关注。看过本报连续四天的报道后,12月17日上午,西安华亚电子公司董事长特意将5000元现金送到报社,委托本报转交给省慈善协会。

  昨日上午11时30分,西安华亚电子公司董事长郭永胜代表企业拿着5000元现金赶到了报社为困难群众捐款。

  据了解,郭永胜创办的西安华亚电子公司是一家民营社会福利性残疾人企业,正因为自己的企业是一家以残疾人、下岗职工为主的企业,郭永胜把为社会弱势群体谋福利当成了自己终身的追求,时时把残疾人、困难群众的生活放在心头。他曾不止一次地为残疾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今年郭永胜还荣获了首度民营企业“关爱”大奖。

  省慈善协会的工作人员说,由于郭永胜长期以来关爱困难群众的“痴心不改”,在慈善系统成了人人皆知的“爱心大使”。今日本报将把郭永胜捐赠的5000元现金转交给省慈善协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