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生女江中被救 好小伙却悄然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维博 通讯员 张青 实习生 孙杨奇)昨日中午,寒风呼啸。汉阳晴川阁下的长江边,一位身穿天蓝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抹着眼泪走向江边。

  莫不是她要跳江?路过的黄振泰爹爹停下了脚步。

  约十分钟后,年轻女子径自向江中走去。黄爹爹忙大喊:“姑娘,姑娘,快回来!”
可女子恍若未闻,不一会儿江水已到她的腰部。

  “快来救人呀!”黄爹爹一边找竹竿,一边高喊。

  几个骑自行车的人跟了过来,但天气太冷,他们虽然下了车,仍有些犹豫。有人报了警。

  此时,一位肩扛扁担的青年从此经过,闻讯跑向江边。“快抓住我的扁担!”小伙子一边喊,一边试图将扁担伸向女子。但那女子离岸太远,扁担够不着。江水很快漫到她的脖颈处,一个浪打来,女子不见了。

  “扑通———”小伙子忙跳进江中,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

  眼看着这一幕,岸上众人都悬起了一颗心。几分钟后,小伙子将女子救了上来,只见她吐了几口脏水,“哇”地哭了起来,众人七手八脚将她扶到岸边一家商店里取暖。

  “那位救人的小伙子呢?”待众人回头时,救人的小伙子已悄悄离开,岸上只留下一串湿湿的脚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