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缆线低悬成圈套 骑车女士摔成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杨峰洲 张皓摄)骑着骑着,突然被悬挂在低空的缆线套住脖子,余女士被摔成骨折!

  女士说,15日晚9时许,她下班骑自行车途经冶金大道红钢城中学对面的非机动车道时,脖子突然被悬挂在低空中的电缆线套住,她连人带车摔倒,当时就站不起来了,同行的两名同事将她扶起坐了20多分钟,直到丈夫赶来将她背到附近的医院救治。

  经查,余女士左腿股骨颈骨折,需交1万多元的金再做手术。“我们夫妻都下岗了,哪有这么多钱呢?”余女士一筹莫展。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肇事线圈离地面仅1.2米。路旁商户江师傅说,该线圈耷拉在低空已有2年多。

  由于电缆线上没有挂牌,余女士的丈夫至今没有找到肇事线圈所属单位。记者杨峰洲张皓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