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人员整治占道时踢翻油锅 烫伤两岁幼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石亮 张文龙 报道:昨日上午,王先生夫妇像往常一样,在店前卖早点,不想遭遇横祸。青山区冶金街一名城管协管员在执法中,一脚踢翻了滚烫的油锅,王先生刚满2岁的女儿左腿被烫伤。

  来自河南的王勇夫妇,在青山现代花园小区前做早点生意,已有两年。因门面较小,两人偶尔把煤炉搬到店前炸油条。昨日早上7时多,一队城管执法队员前来,让他们把煤炉
搬进店内,随后就走了。王勇没有在意。9时30分许,一辆城管执法车又开过来,车内下来六七人,其中一名身穿便服的青年,二话不说踢翻煤炉和油锅。当时,王勇刚满2岁的女儿在店内玩耍,满锅滚油倾泻于地,淋到她左腿上,小孩惨哭起来。王勇当即脱掉女儿裤子,见其左腿冒起一个大血泡,后经医生诊断,有10×6厘米之大!谈及孙女遭遇,王勇母亲老泪纵横:“娃儿要是站近些,那还得了啊?”

  王勇说,执法者是青山城管局执法大队冶金中队,当时仅有两人身穿制服。事发后,其妻一度拉住便衣青年讨说法,却被其他执法人员扯开,便衣青年乘机开溜。随后,城管队员将其女儿送往武钢医院治疗。

  该中队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已承担小孩的治疗费用,进一步的处理将开会研究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