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客网易宣传防"艾" 桂希恩与网友视频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50 汉网

  (记者魏娜 通讯员高翔)16日,作为我省艾滋病宣传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桂希恩做客网易,通过视频直播与网友面对面聊天,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有网友问:“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国外一艾滋病患者体内查不到艾滋病病毒了。艾滋病患者到底能不能痊愈呢?”桂希恩说,目前还没有充分的证据显示所有艾滋病患者都能痊愈,当前不要对此抱有过高的期望,但仍要相信现代医学。

  当有网友询问桂希恩对“歧视艾滋病患者”的看法时,桂希恩说,部分医务人员缺乏对艾滋病的了解,如果这些人都歧视艾滋病患者,那还怎么要求其他人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呢?

  桂希恩认为,与网友进行视频聊天,是一种在更大范围内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好方法,值得尝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