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铁规”管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7 汉网

  (记者卢傲然 通讯员刘友华 汤丹)12月16日,市城管局出铁规严管执法队伍:

  ——暂扣物品必须由两名以上行政执法人员执行,并出示执法证件,出具暂扣凭单,对暂扣物品按规定进行处理。

  ——除市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公务员及城市管理执法专项编制人员(远城区城管
执法在编在岗人员)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穿着城管执法标识服。

  ——除城管执法专用车辆统一喷印“城管执法”标志,统一安装GPS定位系统外,城管系统其他各类车辆上不得有“城管执法”标识。

  ——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实行“罚缴分离”。除法律规定可当场收缴罚款的以外,其他罚款必须缴到指定银行,全额上缴财政。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城管执法人员1600多名,城管协管员1300多名。

  该局还公布了投诉电话:8573211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