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航在汉招48名空姐 应聘者要用英语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7 汉网

  

外航在汉招48名空姐应聘者要用英语聊天

  应聘者正在填写登记表。记者詹松摄

  (记者陈小敏 通讯员李永洪)昨日,近千人应聘国际航空互联会提供的48个空姐岗位。英语对话是应聘者要过的第一关。

  昨日上午8时30分,应聘者开始领取登记表,然后量身高、称体重、检查视力,随后进入初试。

  记者了解到,应聘者多是武汉高校的在校大学生。7位考官均来自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初试和复试均要求应聘者用英语与考官交谈。

  据悉,初试以英语口语问答为主,应聘者需回答以下问题:在哪个学校读书、喜欢哪个国家等。

  进入复试后,考官会根据应聘者的个人简历,随意交流。多名参加复试后的应聘者说,“像聊天一样”。

  截至昨日上午11时,招聘方公布了30名参加复试人员的名单。

  据悉,为期两天的初试后,将有近300人进入复试,最终挑选出48名合格者到珠海进行上岗前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