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男友闹完别扭 她斜穿马路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12 汉网

  (实习记者向家富 记者石一)昨日上午,一对情侣在马路边闹别扭后,女子斜走马路,被一辆面包车撞伤。

  10时45分,记者行至赵家墩时,发现一女子坐在马路中间哭泣,一身着西服的男子正蹲在她身边,旁边停着一辆藏青色面包车。

   据旁边一杨女士介绍,该男子是女子的男友。10时30分许,她听见两人在马路斑马线边争吵,然后女子低头斜着冲向斑马线附近的马路中间。等她抬头看时,一慢速行驶的面包车已将其撞倒。被撞后,该女子就一直坐在地上哭。

  司机杨先生称,当时,他已减速行驶,哪知还是撞上了。

  11时许,交警赶到现场取证。11时7分,交警拦下一的士,女子男友将她抱上车,送往附近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