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总共赢圈牵手万名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1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在南京首家整合企业资源的机构“老总共赢圈”号召下,来自江苏、南京知名企业老总以及商界人士约500余人聚会希尔顿大酒店,互相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老总共赢圈”在南京发展已有4年,其间为企业创造了大量的合作机会,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大量需求,目前拥有老总会员1万余名。

  据该机构有关负责人称,该酒会得到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及广东美的商用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由于企业间的合作将是市场竞争下的一个大趋势,此次酒会就是为在宁老总搭建很好的交流平台,加强在宁老总的影响力与凝聚力。(史亮)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