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警火车上救出被拐女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26 汉网

  (记者 张冲 实习生 翟晶 通讯员 牛振江)想妻心切的山东男子牛纪柱,竟千里迢迢跑到云南“拐”了个少女当“老婆”。记者昨悉,这个大胆的“新郎”被警方刑拘。

  6日晚9时许,在汉口开往连云港东的1442次旅客列车上,一女子冲进餐车,一见到当值的武铁公安处汉口乘警大队乘警长黄水生,就“哇”地一声哭出来,黄赶紧扶她坐下,耐心询问。

  这个名叫秀秀(化名)的女孩今年只有17岁,家住云南保山市芒宽乡。3日,她被两个山东男子,一个叫李传德,一个叫牛纪柱的骗到昆明。

  威逼利诱之下,秀秀和牛纪柱一起拍了照片,制作了假结婚证。为了把“生米煮成熟饭”,牛纪柱两次强暴了秀秀。

  在火车上,折腾了几天的李、牛精神疲惫,睡着了,秀秀抓住机会报警求助。随后,武铁警方将两嫌疑人抓获,并安排秀秀返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