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海棠)真是太紧张了,张文祥和董晓羽因为成绩并列,站到了PK台上。昨天,通过加时赛,最终张文祥技高一筹,以0.002分的微弱优势,成为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的冠军,拿走了最佳演唱奖,董晓羽则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

  冠军最后遭遇PK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昨举行

  张文祥以微弱优势摘得“最佳演唱奖”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昨举行

  董晓羽美丽动人

  昨天上午,由本报主办,鲁中网和淄博交通文艺广播联合承办,新天地休闲购物广场和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协办的戴梦得珠宝杯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在新天地休闲购物广场一楼举行。比赛进行得可谓异常惨烈。第一个高潮出现是因为何勇演唱了《暗香》,之前何勇由于复赛中的出色表现,夺冠呼声较高。他的成绩也一度领先,但赛后何勇表示,自己的发挥不是特别好,有几个音没有唱好。接下来,选手依次亮相,各有精彩,直到董晓羽上场,才让何勇暂居第二。董晓羽以一袭黑色无袖吊带裙亮相,给足了评委印象分。当然,她的歌音色俱佳,赢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成为了场上第一名。可是好景不长,张文祥的出现,让他俩成为并列第一。就这样最惨烈的冠军PK赛出现了,张文祥和董晓羽站在了PK台上。真是难以取舍,评委们的打分都到了小数点后3位数,观众们也为他们揪起了心。最后,张文祥以0.002分的微弱优势胜出。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昨举行

  评委马鹿友情演唱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昨举行

  史常亮有点张雨生的味道

  Fans也疯狂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决赛昨举行
现场歌迷也疯狂

  昨天,鲁中网对整场赛事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网名叫雪的网友说,“有网络直播在博山也能看现场(比赛)了,太好了!”也有网友表示,非常遗憾不能到现场。因为现场的气氛太热烈了,台上的选手个个都是高手,自然拥有自己忠实的Fans。只要自己喜欢的选手登台比赛,台下的Fans阵营便响起有节奏的加油声、掌声、尖叫声。选手台上较量歌技,Fans台下的较量也不含糊,看看谁的喊声大、谁的口号齐、谁的海报举得高,就算不能争得评委加分,也要争一争人气。

  阿姨抽出短信大奖

  谁是本届K歌大赛最受欢迎的男女歌手,这可得由短信投票说了算,因此为了感谢所有为选手短信投票的朋友,大赛特别设立了短信大奖,参加免费的“韩国五日游”。昨天,主持人韩喜邀请到了现场一名阿姨级的观众,从众多的投票者中抽中了手机号为130****8001的幸运者,与他一同参加“韩国五日游”的还有最佳原创奖获得者史常亮和最佳演唱奖获得者张文祥。

  2005鲁中首届网络K歌大赛获奖名单

  最佳演唱奖

  张文祥

  最佳原创奖

  史常亮

  最受欢迎男歌手

  田鹏

  最受欢迎女歌手

  董晓羽

  优秀奖

  姜万鹏、孙小龙、郑娟娟、何勇、石猛

  入围奖

  李晴、侯成秩、谢晋、胡菲、韩雪、巴锦伟、唐文杰、王铮、杜思宏、李佳琪

  最佳组织奖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A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