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应征男子”白交“学费”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49 汉网

  (记者 秦杰 实习生 张莎 翟晶)本报连日来关注婚介及交友陷阱(见15日、17日本报),被同样手法欺骗者大有人在。昨日,5个月间向外省11个婚介、交友机构寄去9000余元的新洲居民蔡先生称,一种“自己不会老被骗”的心理驱使其“屡败屡战”。

  据蔡先生介绍,他今年已有50岁了,依然孑然一身。7月份,他在一份外地的报刊上看到很多婚介广告,其中很多外省的女性的条件,令他非常动心。他于是拨打了应征电话,
婚介或是交友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出的首要条件就是缴费,先后缴了300元、500元直至上千元,结果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近日他把汇款单拿出来一统计,不经意间已向外省的11个婚介、交友机构汇去了9000余元。

  尽管受骗多次,但每次都投诉无门。今年10月份,蔡先生一怒之下专门赶到重庆一家婚介所讨说法,可婚介对其不理不睬,到派出所报案后,民警让其回汉等消息,可至今依然没有消息。

  昨日,蔡先生称,自己现在终于恍然大悟,花言巧语的目的就是为了圈钱,自己之前做的事情都是在交学费,现在看来太好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