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岳池某男子在高压线上荡秋千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35 中国广播网
四川岳池某男子在高压线上荡秋千丧命

男子受电击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四川岳池某男子在高压线上荡秋千丧命

附近的警示牌


  中广网成都12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 广安台骆凤荣)17日,记者接一热线称,四川岳池县花园镇自生村有一男子面目全非悬挂在高压线上,已被电击身亡。记者随即感到现场,发现现场有不少群众围观,当地警方和电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忙碌。

  据当地周女士告诉记者,12月17日凌晨3点种左右,她听到外面很大的爆炸声,随即停电,周女士推开窗户往外看,发现距离她家100米开外的高压电线杆上冒着浓烟和大火,
并伴随着爆炸声,周女士随即用手机拨打了“110”,警方赶到现场后,由于雾大,见火势已经熄灭,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现象,便离开了现场。

  17日早上,周女士再次出门,发现电线上有一不名物体,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人在上面,仰面朝天悬挂在电线杆的横档上,黑乎乎的一片,头和四肢下垂,有明显烧焦的痕迹。她又拨打了“110”,岳池警方现场勘察车和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

  “这娃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可能又是去偷电线嘛…….” 岳池县万寿六村50多岁的周大爷说。据了解,该男子姓苏,人称苏三娃,白庙镇杨柳乡人。曾3次入狱,刚出狱3个多月。这次来花园镇自生村他哥家呆了好几天了。

  据岳池爱众公司安监科的曾祥云(音)讲,他们接到电话后立即采取了停电措施,并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情况,这次事故导致两条主干线停电,涉及9个衬,初步估计经济损失在两万元左右。在附近的榨油厂(已经停产)的变压器10天前被盗窃,这次事故估计与盗窃电线有关,该公司下属单位每年被盗窃变压器及电缆(线)多达三十多起,造成的经济损失达60万元之多。

  当天上午11点种左右,花园村一带已经恢复供电,该男子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