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女生被骗险遭强奸跳下四楼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 通讯员 三水) 雷州市13岁女中学生阿清(化名),被几个青年骗到市区某宾馆408房险遭强奸,危急时刻,她从该宾馆四楼窗口纵身跳下,造成脊椎受伤和肋骨摔断。案发后,雷州警方迅速出警当场抓获疑犯莫某仔。

  12月6日晚9时左右,疑犯莫某仔伙同几位朋友,以烧烤食物为由,约雷州市某中学初二年级女学生13岁的阿清、阿华(化名)出校游玩,莫某仔等将两少女接上小车,在市区转
了一圈后莫某仔说,天气寒冷,烧烤场没有营业,不如到宾馆开房聊一聊。莫某仔等购买了烧烤食物及饮料后,开了雷州市某宾馆408房。至当晚11时多,阿清、阿华提出要回家,遭到同来的另外4个男青年拦阻,阿华挣脱逃走,阿清则被拦回房间。随后,4个男青年借口离开宾馆,只剩莫某仔与阿清。

  阿清称,莫某仔先把房门反锁,接着对阿清动手动脚。阿清不停躲避,但莫某仔步步紧逼,强行搂抱住阿清,对阿清身体进行抚摸猥亵。阿清忙喊“救命”,被莫某仔用力掩住嘴巴,继续施暴。经过一番挣扎阿清跑到窗边,警告莫某仔不要接近她,否则她就从这窗口跳下去。此时有人敲门,莫某仔开门后,一个男青年二话没说,径直向阿清走去。阿清称,此时她心里十分害怕,为避免受侮辱,她一咬牙闭着眼睛从窗口跳了下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对着阿清跳楼的窗口,一块大约80×50厘米的木板孤零零地横放在二楼的阳台上,木板一块小木条已折断,该宾馆保安称,阿清从四楼跳下后,幸被这块木板挡了一下,随后连人带板落到了一楼。昏死过去的阿清随后被赶来的民警送往

医院

  在医院,记者见到躺在病床上,还不能动弹的阿清,消瘦的脸庞显出刚毅。阿清妈妈介绍,阿清被抢救了6个小时才醒过来。经医生诊断,阿清的脊椎受伤和部分肋骨折断,不能动弹。阿清妈妈说,阿清平时聪明听话,学习成绩好,没想到被坏人骗了,也该阿清不幸中大幸,从楼上跳下后,被木板挡了一下减轻了落地的冲击力,同时民警将阿清及时送医院抢救才没有造成生命危险。医生表示,估计阿清会康复,伤情不会对她以后的生活造成大影响。当记者问阿清明知跳楼有生命危险,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时,阿清说:”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死也不让歹徒得逞!”

  据事发宾馆保安说,案发当晚民警已抓获疑犯莫某仔。目前,莫某仔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