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活动搞完没钱付账 6男子"受困"咖啡厅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3 汉网

  (记者陈奇雄)享受咖啡美酒后,却无钱买单。昨日,一装饰公司的6名员工被困汉口某咖啡厅4个多小时。

  20时许,记者在蔡锷路某咖啡厅看到,老板戴先生催促坐在店内的6名男子快想办法买单。

  戴老板介绍,这6名男子均是某装饰公司员工。前日,该公司一陈姓经理找到他,称次日要在该咖啡厅举行一个推广活动,接待50到100名客户代表。当时双方谈妥,活动期间,该咖啡厅所有台桌被包用,由咖啡厅提供饮料和50份套餐,全部费用2000元钱包干。活动完毕,陈一次性付给咖啡厅现金。

  昨日9时整,陈带着该公司的10多名员工与该公司的50多名客户来到咖啡厅,点了不少酒水和饮料,16时许活动结束。服务员要求陈买单时,陈称,活动费用由公司报销。稍后,陈以要回公司拿钱为由离开。

  与此同时,该公司的6名员工被陈安排留在该店交涉。6人均表示不会赖账,但都称身上没带现金。他们数次与陈联系,陈称正在筹钱。

  20时30分,该公司一许姓经理来到咖啡厅,6人才得以脱身。许表示,他们公司的财务制度规定,没有总经理签字,任何人都无法从财务上拿到现金。当天总经理外出,陈将账单拿回公司后,从财务部门领不到现金,才致使尴尬局面出现。

  许称,他将私人垫付这笔钱,但他身上也没有现金。

  截至发稿,许仍未筹到足够的钱付账,只好坐在咖啡厅里与戴老板聊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