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打电话的哥害怕忙掉头的哥不停车孕妇害怕就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5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琦) 直到昨日19时许,得知腹中胎儿并没有异常后,公主岭市民常女士才松了一口气,但说起17日20时许发生的那件事,常女士还是有些后怕。

  常女士介绍,17日20时许,她带着儿子和4个月的身孕到长春参加完亲戚的婚礼后,打车去姐姐家。车驶进长春市西环加油站附近的一个小胡同时,司机说,“前面有个水坑,车过不去,你下车吧。”常女士付给司机一张百元钞票后,在司机找回的钱中发现一张50元
的有点破旧。“我让他给我换一张,但是他不但不换,话说得还很难听,我于是给姐姐打了电话,让她送些零钱来。”撂下电话后,常女士越想越生气,就对司机说,要投诉他,要打110,“我刚说完,司机立刻就掉头往回开”。

  常女士说,司机突然掉头让她十分慌张,“我怀着孕,能不怕么!我就打开车门,边喊救命边叫他停车,可他就是不停,我又说你不停我就跳车,但他还是不停,慌乱之中,我就跳车了,然后就感觉车后轮从我腿上轧了过去。”

  当晚,常女士被民警送往医院,的哥李师傅也跟着来了。昨日上午,李师傅再次来到医院,并支付了一些医疗费。

  李师傅对记者说:“当时胡同里有个水坑,水能有半尺深,车肯定过不去,和乘客商量时她有些急,后来,又嫌我找她的50元太旧,然后就打电话,我一看小胡同里这么黑,如果她叫来几个人,我处境就危险了,所以赶紧掉转车头,可她上来就抢方向盘,我只好掏出手机报警,没想到会出现这么多意外。”

  经检查,常女士的腿部疑似骨折,医生建议调养两周。经过一夜的观察,常女士腹中的孩子目前未发现异常,双方也正在和解此事。

  吉林中吉律师事务所的王宏律师表示,这起事故属于交通肇事。因为在乘客一再要求停车的情况下,司机没有停车,致使乘客害怕,做出跳车的行为,并导致了目前的结果,所以在这起事故中,“司机应付全部责任。”

  王律师最后表示,“此事还是协商解决比较好,能够把彼此的伤害降到最低。”(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