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是否有隐情?被撞死撞伤的人身上都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5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彭洪升) 12月3日晚,在公主岭市秦家屯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被一辆轿货车撞到的3名男子中,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撞人的司机却“失踪”了。更让警察费解的是,死者身上竟带着一把卡簧刀、一把钳子、两卷胶带……

  昨日下午,被撞成重伤的男子躺在公主岭市某医院内,不能说话。据其舅舅说,重伤男子姓王,今年27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说不出话的王某时不时用手比画着当时的情景,记者根据他的比画判断,撞他们的司机20多岁。医生称,王某伤势很严重。

  据警方介绍,车祸中未受伤的男子称,12月3日23时许,他和两个朋友走到秦家屯收费站附近时,一辆轿货车向他们撞来,当时王某和另外一人走在前面,均被撞倒。被撞死者今年43岁,家住德惠市。撞人后,轿货车留在原地,可随后司机就不见了。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送他来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幸存的两名男子竟在车后座留下两把“蒙古剔”。而随后民警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民警称,他们在死者身上搜出一把卡簧刀、一把钳子、一条绳子、两卷胶带、10多张扑克牌……

  据民警介绍,当时撞人时,轿货车上还有一名货主,据此人向警方反映,此车用于拉猪,在返回的途中被3人拦截。而被撞者则称3人均为某公司职工,否认有拦车的行为。记者从公主岭市交警大队获悉,由于其中可能还有隐情,要等刑警大队方面对于此案有明确结果后,交警部门才能认定是否是交通事故。(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