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闹分手连刺30刀 作案后表现相当镇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4 桂龙新闻网

  一年轻女教师远离故乡,来到大竹县一中任教。3个月后,她在自己卧室内被人连刺30余刀致死,凶手竟是她的恋人。

  现场:女教师倒在血泊中

  12月10日中午2时30分,大竹县公安局观音派出所接警:观音中学一女老师被人砍了
30多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一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立即拨打120,但伤者终因伤势过重于当晚死亡。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凶手作案后并没有逃跑,反而表现得相当镇静。

  据警方调查,遇害者叫陈雪梅,宜宾人,24岁,今年9月从南充某高校毕业,被大竹观音中学聘任担任高一语文教学。因学校住宿紧张,陈独自在外租房居住。

  目击者、房东朱兴满说,当日下午2点左右,一年轻男子找到他家,称是陈老师的亲戚,有急事找她。20分钟后,楼上传来呼救声。朱以为有小偷赶紧报警,并发动群众包围现场,上楼时发现陈已倒在血泊中。

  供述:连刺女友30余刀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孙文杰,今年26岁,湖北人,去年7月大学毕业。2003年5月,孙在网上认识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去年7月,孙文杰到贵州某电厂工作。今年7月,得知女友将去大竹工作,孙文杰立即辞职,也到大竹找工作,却未能如愿。之后,孙应聘到重庆一摩托车厂,每月仅200多元的收入。他再次放弃,回到湖北老家。

  据孙交代,12月8日晚7时许,他到观音镇看望陈雪梅,陈提出分手。孙大怒,抢过她的手机翻看信息,看到某男教师发给她的短信。孙怒火中烧,抽出腰间的皮带勒住陈的脖子,后来突然良心发现住了手。

  第二天,孙在大竹住了一晚。10日上午11时,想到自己辞去工作,千里迢迢追随女友,却落了个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得不到你,别人也休想得到你!”他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罪恶的念头。之后,孙买了一把水果刀,赶往陈的出租屋。上楼后,他一把将陈按在床上连刺30余刀。做完这一切,孙给母亲打去电话,镇静地说:“我杀了女朋友,再也回不来了,请原谅儿子的不孝,你千万不要来看我!”

  截至记者发稿时,孙文杰已被大竹警方逮捕,此案仍在审理之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