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市社会治安警情通报(12月2日至12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警情概况】

  上两周(12月2日至12月15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入话务总量为12867个,其中接报各类报警电话2831次,比前两周下降了7.96%。从报警的情况看,刑事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8.68%,入室盗窃的发案数比前两周下降了35.87%,路面“两抢”的发案数比前两周下降了26.83%;治安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5.97%。

  【案例】近日,市局打击“两抢”专业队民警在金砂东路汕融大厦前路段巡逻伏哨时,发现2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女庄摩托车,形迹十分可疑,立即上前拦截盘查,2名男子拒不接受检查,并准备驾车加速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1辆、赃物红色诺基亚7260型手机1部。

  【警方提示】12月5日,警方接报市区一50多岁女事主在玫瑰园路段被一男一女借口问路,并称其有“血光之灾”,事主被对方以“做法消灾”为名骗走人民币4万多元及金首饰一批。警方提醒市民,特别是中老年妇女,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街头陌生人的花言巧语;要相信科学,不要有破财消灾此类的封建迷信思想,以免给骗子可乘之机。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