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小学校长借口交作业做辅导猥亵班上6名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14 桂龙新闻网

  17日,建瓯市水源乡南山村。一名进山收购竹子的陌生人,用手拉了一下小雨(化名)的衣服,想问个路。谁知,这名9岁的女孩突然脸色大变,并如触电般地缩紧身子,双手紧紧护住胸脯。

  小雨的父亲说,小雨的这种反应都是被黄仁镇害的。

  黄仁镇是南山小学的校长,也是南山村人,今年51岁,有近30年的教龄,因涉嫌猥亵6名女生,目前已被建瓯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事发 9岁女孩胸部红肿

  小雨所在的南山小学共7名学生,其中女生6人。

  11月23日晚,南山村小雨家,准备洗澡的小雨告诉妈妈,胸部“很痛”。小雨的母亲这才发现小雨的左胸出现了大片红肿,还有几个淡淡的指甲印。在父母的一再追问下,小雨说出了隐瞒两个多月的恐惧……

  “今天上课时,黄校长又用手不停地抓我的胸部,才会弄成这个样子。”小雨说,黄校长经常这样抓她,还抓她尿尿的地方,她班上的每个女同学都被他抓过。

  小雨的父亲找到小雨同学的父母询问,结果发现另外5个女生也说,本学期开学后几天,只要是黄仁镇的课,黄仁镇就会这样摸她们的胸部及下体。

  随后,小雨的父亲向建瓯市教育局反映,并带着小雨到了建瓯市医院妇科做了检测,同时向水源派出所报案。此后几天,其他5位女生的家长也带着孩子到派出所做了笔录,11月28日,黄仁镇从家中被警方带走。

  女生自述 班上抚摸女生下体

  17日下午5时许,记者找到了3个二年级的女生小雨、小雪和小霜(均为化名)。记者做了很多工作后,3个女孩诉说了她们的遭遇。

  “很多时候,校长把我们叫进办公室,说交作业,辅导呀,这个时候才摸我们。但有时是在上课的教室里摸,如果有同学转过头看到了,他还会说,看什么看,她不舒服,我帮她按摩,这样就不会生病了。”三名女生这么说。

  “有次我和小雨去交作业,校长让小雨坐在他的大腿上,他一手放在小雨的胸脯上,另一手插进小雨的裤子里,我听到小雨叫了一声‘好痛’,黄校长才把手从小雨的裤子里缩回来。”小雪说。

  小霜说:“校长也经常抓我尿尿的地方。有一次,有个同学告诉我,校长剥了个糖给她吃,才摸她,还告诉她,回去后不能将老师摸她的事情告诉大人。”

  □记者手记

  在建瓯采访期间,为了说服受害者接受采访所用的时间,比记者采访当事人的时间还长。受害者的家长说:“我们和校长同村,大家这么熟,他能改正就算了。”

  一位村民甚至告诉记者,其实曾经有孩子回家向父母说了这件事情,但大家都不愿意相信外表斯文、教学严厉的黄仁镇会做这种事情,没人理会孩子所说的。这也是黄仁镇能猥亵6名女生长达两个多月的一个原因。

  当地村民,包括受害者的家长都说:“我们村里穷,希望孩子有出息,希望通过学校,学习知识,以后飞出这座大山,我们一向非常敬重黄校长。”

  但小雨的父亲最后还是选择了报警,他说,“我只有一个念头,不能让黄仁镇当我女儿的老师了。否则,对孩子将是一辈子的遗憾。”

  “为了孩子的将来,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家长们,你们应该大胆站出来。”建瓯市妇联有关人士大声呼吁。

  来源:海峡都市报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作者:郑建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