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流:快巴摩托相撞事故造成2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4 桂龙新闻网

  12月16日晚,在北流市客运中心前的大转盘处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快巴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两名十五六岁男孩当场死亡,一同龄女孩受轻伤。

  据了解,12月16日晚9时许,由北流发往广东东莞的快巴粤H283××,驶到北流市客运中心前的大转盘处时,遇到一辆载有3人(两名十五六岁男孩和一同龄女孩)的摩托车。两辆车在转弯时相撞,结果两男孩当场死亡,幸运的女孩受轻伤。

  事后据记者了解到,这3名孩子家在北流市郊区,并且都是学生,因时值周末,3人便同乘一辆摩托车到北流市中心玩耍,没想到遇到了车祸。

  据北流市一交警介绍,从当时的事故现场来看,可能是快巴的转弯角度较小车速较快,把摩托车挤在里面,而驾车的孩子一时慌张引发车祸。

  北流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覃指导员告诉记者,关于事故的责任认定及相关问题,他们将作进一步调查。12月17日下午,他们已安排法医对死者进行鉴定,会联合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姜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