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外来务工人员青年中心昨日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4 桂龙新闻网

  昨日,柳州市外来务工人员青年中心正式在龙泉山社区挂牌。当天,1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得到了免费体检和诊疗。

  青年中心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院、红会医院、龙泉山医院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为外来务工青年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半天的义诊,志愿者们共为1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做了免费体检和诊治,还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

  记者了解到,青年中心主要为外来务工青年提供医疗保健、维权、交友等方面的服务,以让外来务工者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现在青年中心制订了“八个一”活动计划,即通过开展各种活动,让外来务工人员结识一个新朋友,参加一次活动,奉献一次爱心,得到一次服务,增长一次知识,交流一次体会,增强一份团员意识,为社区做一次志愿服务。

  来源:南国今报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毛秋雁 韦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