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展现自我追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电视主持人新星大赛报名踊跃

  本报讯(记者 黄云)将来成为像赵忠祥、白岩松一样的电视名主持是许多青少年的梦想,如今首届全国电视主持新星大赛玉林选拔赛暨首届玉林电视主持十大新星赛正是给了大家圆梦的机会。自该赛事全面启动以来,报名参赛者热情高涨。截止12月15日,报名参赛人数已超过200人。

  首届全国电视主持新星大赛是由赵忠祥、李咏、王小丫、白岩松等全国顶尖主持人组成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活动目前已在全国各省(市)区如火如荼展开。玉林分赛区作为广西的一个选拔赛区,胜出选手将代表玉林(含贵港)参加全区的比赛,在全区赛胜出后还有机会参加全国比赛。玉林分赛区的选手还将角逐“首届玉林电视主持十大新星”称号。

  从玉林分赛区组委会报名统计资料看,已报名选手可以说是既有一定水平又有各自特点:一是具备专业主持水平,有的参赛选手正在电视台、电台从事播音、主持工作或曾从事过主持人工作,有的正在艺术院校相关专业学习;二是具备一定主持业务素质,有的选手是学校、企业中的广播、文艺晚会主持人;三是具备一定的主持人潜质和天赋,有的选手是学校的文艺骨干或参加各类文艺比赛获奖者;四是对主持工作特别有兴趣,很多参赛选手表示,重在参与并锻炼提高自己。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