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要离婚妻子醉酒轻生 辖区民警现场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18日讯今天14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因丈夫要与其离婚,欲从南岗区阿什河街117号龙江话剧院的楼顶跳下,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南岗消防中队的战士赶到现场,经过1个小时的营救,终于将该女子救下。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已经有上百名群众围观。南岗消防中队在女子欲跳楼的地面上铺设了救生气垫。记者看到在龙江话剧院楼顶上(相当于六层楼高),一名女子两腿向外坐在楼顶上,情绪十分激动,救援人员劝说该女子不要轻生,但该女子一直自言自语,并用手机打电话。15时40分许,在救援人员不停地劝说下,该女子有些放松了警惕,消防战士从楼的后面悄悄地爬上了楼顶,突然冲上前将该女子死死抱住,并将该女子抱至屋内安全处。

  据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该女子今年30左右岁,前不久丈夫提出要与她离婚,心情一直不是很好,今天又喝了很多酒,情绪激动才爬上龙江话剧院楼顶要轻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