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遇“美男计” 被骗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子一脚踩中征婚陷阱,结果——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报道:“他对我太体贴了,直到被骗七万元我还幻想他会来找我!”昨晚7时30分,李小姐哽咽着向记者讲述了她误信征婚广告而致的伤心经历。

  本月6日,李小姐从某省级媒体看到王某的一则征婚广告,觉得对方条件十分理想。
双方经电话和短信交流后颇感投缘,三天之后相约见面。王某长相非常俊秀,见面时还掏出他的上海身份证,又“倾心吐胆”地将其良好的家庭背景悉数告知。

  之后,李小姐每天都接到王某的多次电话,嘘寒问暧,关爱有加。李小姐对此刻骨铭心:“我长大至今29岁,此前也谈过恋爱,但从未有人对我这么体贴、眷恋。”

  前天,王某突然让李小姐筹钱“我星期一要到武夷山进一批茶叶,手头资金周转有点紧,还差七万元……”李小姐一开始有疑虑,但转念一想,“王某素质这么高,我的人生阅历也不算太少,应该不会看错人。”于是,决定助王一臂之力。

  昨天下午2时许,李小姐满心欣喜地电告王某“钱已筹到”。随后,李小姐如约将七万元现金送到石牌附近一四星级酒店,亲手交给王某。之后,在咖啡厅,王某为李小姐点了一杯饮料。回到家后,李突然感到头昏目眩,昏睡4个小时后才醒来。突如其来的一阵惊惶失措过后,李拨打王的电话,不出意料,答复是“你打的电话是空号!”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